6月25日起可查詢2022年高考成績

日期:2022-06-24 08:2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明起可查高考成績

  從北京教育考試院獲悉,6月25日起,高考生可通過考試院網站、“北京通”APP或小程式兩種方式查詢高考成績。

  6月25日起,高考生可查詢高考成績,本市高招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同時公佈,包括本科批次、專科批次和特殊類型招生控制分數線。

  全市高考考生分數分佈表(一分一段表)也將一同公佈。考試院介紹,“一分一段”是以“一分”為單位,統計考得該分數的考生人數和累計人數,每一個分數段上有多少人一目了然。考生通過分數分佈表可以查詢到相關成績在全市的排名位次,作為志願填報的重要參考。2022年本科志願在高考成績發佈後填報,志願填報時間為6月27日至7月1日,專科志願填報時間為7月21日至7月22日。(牛偉坤)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