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東城開展83場線上招聘會

日期:2022-06-10 09:0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今年東城開展83場線上招聘會

  “一對一”服務企業,分類別舉辦專場招聘會,開展線上直播帶崗……2022年以來,特別是疫情期間,東城區通過多種方式精準服務企業,緩解企業用工難題,共組織線上招聘會83場,提供招聘崗位3.7萬餘個,累計521家企業參與,點擊量達4.7萬餘人次。

  “感謝東城區公服中心在‘東城人社’微信公眾號為我們發佈招聘資訊,我們一週內收到20余名求職者的求職意願,效果非常好。”近日,東城區公共服務中心收到北京首開鴻城實業有限公司第一物業管理分公司的感謝信,表示已有求職者辦理入職手續。2022年以來,東城區公服中心通過電話、微信等方式,與轄區企業建立一對一服務機制,收集企業招聘崗位資訊,通過“一企一策”服務計劃,為企業量身定制招聘服務,已累計服務轄區企業248家。

  服務行業專場招聘會、餐飲業專場招聘會、畢業生就業服務專場招聘會……在“東城人社”微信公眾號上,這樣的分類別線上專場招聘會定期開展。東城區公服中心將收集到的大量空崗以單位行業、招聘人群等方式做出分類,定期開展不同類別的線上招聘會,方便各領域人才找到適合自己的崗位。區公服中心還與區婦聯、區殘聯、區總工會等部門聯合開展多主題招聘活動,讓更多人找到合適的就業崗位。(李瑤 劉旭陽)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