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度假區6月15日恢復開放

日期:2022-06-08 08:1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環球度假區6月15日恢復開放

  6月7日,北京環球度假區發佈公告,在嚴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的前提下,北京環球度假區計劃于6月15日起恢復開放。其中,環球影城大酒店、諾金度假酒店計劃于6月14日向入住客人開放,北京環球城市大道同日開啟營業,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6月15日正式開放。

  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環球影城大酒店、諾金度假酒店將嚴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按每日75%的限流比例開放。環球影城主題公園的室內景點和娛樂項目也將據此控制客流量。恢復開放後,所有遊客進入北京環球度假區均需持72小時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核驗北京健康寶和有效身份證件,進行快速體溫檢測,並在進入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時出示有效園區預約碼。

  北京環球度假區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評估運營安排,部分運營場所可能在恢復運營初期暫時關閉。隨著疫情狀況變化和相關防控政策的更新,園區將適時調整運營安排。對於在2022年5月1日當日及之後依然有效的北京環球影城冬春漫遊卡及其他非指定日票務産品,其有效期將自動順延。(潘福達)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