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考各科考試進場時間提前 持身份證和准考證可進入考場

日期:2022-06-01 08:0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高考各科考試進場時間提前

  2022年高考將於6月7日開考。據悉,2022年各科目考試允許進場的時間有所提前:語文科目考前40分鐘,其他科目考前35分鐘,考生持身份證和准考證可進入考場。

  北京教育考試院高招辦提示,考試前,考生應熟悉考點所在位置,科學合理地設計出行時間、方式及路線;注意收聽、收看交通管理部門發佈的公告和路況資訊,特別是交通管制資訊和繞行路線,提前安排出行時間,儘量避開交通管制路段,確保每科開考前至少提前30分鐘到達考點。

  考生應仔細閱讀並牢記准考證背面的考試時間表和所列的進場及禁止進場時間。語文科目考前40分鐘,其他科目考前35分鐘,考生持身份證和准考證可進入考場。每科目開考15分鐘後,遲到考生不準進入考點。外語科目考生交卷出場時間不得早于16時30分,其他科目交卷出場時間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試結束前30分鐘,交卷出場後不得再次進場續考。(牛偉坤)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