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首班車起昌平區12座地鐵站封站

日期:2022-05-23 08:1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今日首班車起昌平12座地鐵站封站

  從北京地鐵獲悉,根據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5月23日首班車起,地鐵將新增部分車站封站,詳情如下:

  5號線:天通苑站;8號線:朱辛莊站(可換乘昌平線)、霍營站(可換乘13號線);13號線:龍澤站、回龍觀站、霍營站(可換乘8號線);昌平線:南邵站、沙河高教園站、沙河站、鞏華城站、朱辛莊站(可換乘8號線)、生命科學園站。

  同時,以下車站啟動查驗乘客健康碼措施:5號線的天通苑北、天通苑南、立水橋站;8號線的育知路、回龍觀東大街、育新站;13號線的立水橋站;昌平線的北邵洼站。

  此外,從北京公交集團了解到,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在前期運營調整的基礎上,自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首班車起,對途經海淀、昌平兩區的共47條公交線路採取甩站繞行、區間或停駛措施,其中採取甩站措施17條、區間10條、停駛20條。

  同時,自5月23日首班車起,途經昌平區提級管控區內10座封閉地鐵站周邊的公交線路不再停靠上下乘客。(李博 孫宏陽)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