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卡”5月23日開始升級

日期:2022-05-20 08:5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老年卡”下週一開始升級

  近期,北京公交地鐵將開始啟動刷卡刷碼與健康碼同步核驗。許多老年朋友疑惑,自己手中的“老年卡”需不需要升級?對此北京一卡通公司表示,“老年卡”也需要進行升級。

  從5月23日開始,持有“老年卡”的乘客,就可以用智慧手機升級自己手中的一卡通。方法有兩種:一種是通過“北京一卡通”APP辦理;另一種是使用微信“掃一掃”掃描在地鐵、公交充值網點、一卡通營業廳等處張貼的“一卡通升級”或“北京地鐵票務升級服務”二維碼辦理。

  如果老人不會使用智慧手機也不用著急,這次的升級還可以找親人或朋友協助完成。協助升級時,老人需要將自己的姓名、身份證號和“老年卡”卡號(印在“老年卡”右下角的一串黃色數字)告訴對方。老人也可以在今後搭乘地鐵時,請求車站現場站務人員協助完成升級。(李博)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