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醫通系統將繼續正常運作

日期:2022-04-20 08:0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京醫通系統將繼續正常運作

  網傳京醫通將停運的消息引發廣泛關注。4月19日晚,京醫通運營公司發佈公告,稱將與北京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協商推進問題解決,協商期間京醫通線上系統正常運作。市衛生健康委表示,將進一步督促指導京醫通的運營方和出資方從維護公眾利益出發,依法理性解決糾紛,使市民能夠繼續獲得便利的線上預約服務。

  4月18日,一則關於“京醫通即將停運”的文件在網上流傳。該文件落款章為北京怡合春天科技有限公司。文中稱,公司為京醫通線上系統的建設和運營方,北京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為京醫通線上系統出資方,拒絕履行出資義務,該公司獨自負擔京醫通項目數億元成本長達7年,因無力承擔高昂的運營成本,京醫通線上系統將於4月20日9時起正式停運。

  市衛生健康委4月19日回應稱,市衛生健康委和市醫管中心前期已關注到此事,並指導當事方積極解決糾紛。市衛生健康委和市醫管中心已緊急通知雙方,進一步督促指導雙方從維護公眾利益出發,依法理性解決糾紛,使市民能夠繼續獲得便利的線上預約服務。

  4月19日晚,北京怡合春天科技有限公司再次發佈公告稱,自京醫通線上系統宣佈被迫停運的消息後,在市衛生健康委、市醫管中心等相關部門的積極協調下,該公司與北京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進行了溝通。後續在政府相關部門的監督指導下,雙方將以理性的態度對京醫通線上系統的歷史投入和未來運營經費等相關問題進行協商,以推進所有問題的最終解決。雙方協商期間,該公司將保障京醫通線上系統的正常運作。(孫樂琪)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