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處冬奧春節景觀“打卡點”公佈 邀請市民前往打卡

日期:2022-01-29 08:1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60處冬奧春節景觀邀您打卡

  60處讓人眼前一亮的冬奧春節景觀“打卡點”公佈,哪處最受市民歡迎?北京冬奧會城市運作及環境保障組辦公室、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員會聯合北京日報社推出冬奧城市景觀打卡活動暨第三屆“市民群眾最喜愛的春節及元宵節景觀佈置”評選活動,共推出主題花壇和標誌性景觀、景觀小品、商業街區公園、特色街區等分類,精選出冬奧、春節景觀“打卡點”60處,邀請市民前往打卡。

  這60處“打卡點”中包括天安門廣場精彩冬奧花壇等主題花壇8處,北京北站前廣場“綻放2022”等景觀小品15處,王府井大街、北京冬奧公園等商業街區公園20處,前門步行街、模式口步行街等特色街區12處,以及分佈在CBD核心區、中關村大街等地的燈光秀共5處。目前,全市各區冬奧和春節景觀佈置已全部就位,濃濃的年味和冬奧味道撲面而來。冬奧城市景觀打卡活動按照“一景、一圖”的形式,推出冬奧、春節景觀打卡活動地圖、一圖讀懂等內容,引導廣大市民開展景觀打卡留念,營造“參與冬奧、共用冬奧”的良好氛圍。

  “後續,我們還將通過北京日報APP客戶端設置景觀佈置投票通道,歡迎廣大市民到這些點位打卡,同時為自己心儀的景觀投票。我們將按類別評選出市民最喜愛的景觀點位並公佈。”北京冬奧會城市運作及環境保障組辦公室相關負責人介紹説。(張楠)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