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返)京行程核驗遇到問題?手把手教您如何做

日期:2022-01-27 14:05    來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號:        

  根據現行防疫要求,14日內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縣(市、區、旗)旅居史人員嚴格限制進(返)京。14日內有陸路邊境口岸所在縣(市、區旗)旅居史人員非必須不進(返)京。

  如您有進(返)京記錄,請儘早核驗行程,以免影響使用。

  如何使用北京“健康寶”進行進(返)京行程核驗?一起看一看!

修改後-進(返)京行程核驗遇到問題?手把手教您如何做-本人頁自查詢.jpg

  當前,本市正處於疫情防控關鍵時刻,繼續堅持從嚴從快從緊,快速開展病例調查、風險人員及物品排查,人物同溯、同防、同查、同管,嚴格落實四方責任,堅決防止疫情擴散蔓延。

  再次提醒市民朋友,關注疫情資訊、健康寶狀態,與病例活動軌跡有交集或接到健康寶彈窗的人員立即向社區報告,配合集中隔離、居家隔離、健康監測、核酸檢測等措施。集中隔離和居家隔離人員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規定,足不出戶;健康監測人員和同住人員應減少外出,必須外出時要做好個人防護,不聚集、不聚餐。一旦出現發熱、幹咳、乏力、嗅覺味覺減退、鼻塞、流涕、咽痛、結膜炎、肌痛和腹瀉等11類新冠肺炎相關症狀,不要自行購藥、服藥,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網約車等,須立即報告社區,採集標本進行檢測並採取相應防控措施。

  市民朋友要增強防護意識,履行防控責任,堅持非必要不出京,減少聚餐聚會,觸摸公共場所門簾、門把手後要及時洗手,在公共電梯間、衛生間等密閉空間要正確佩戴口罩。您做好個人防護的每一個細節,都將為築牢首都疫情防控屏障貢獻一份力量。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