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史上首個“雲展廳”上線

日期:2022-01-26 08:0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奧運史上首個“雲展廳”上線

  1月25日,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開幕倒計時10天之際,奧運史上首個雲上展廳“北京2022雲展廳”在北京冬奧組委官網、“北京2022”APP、微信小程式上同步正式上線,並對公眾開放。據悉,“北京2022雲展廳”上線後將一直陪伴公眾,直至3月13日北京冬殘奧會閉幕。

  “北京2022雲展廳”是北京冬奧會市場開發合作夥伴的官方雲上展示平臺。截至目前,“北京2022雲展廳”共有12家奧林匹克全球合作夥伴、10家北京冬奧會官方合作夥伴參與,除此之外還有“雲上超級商店”同時上線。

  “北京2022雲展廳”將攜手所有入駐合作夥伴,打造集奧運展示與互動體驗為一體的“冰雪狂歡城”,利用三維立體動畫的方式,結合豐富的冰雪元素,讓公眾猶如身臨其境,線上感受冬奧氛圍。(吳東)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