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更年期如何保健

日期:2017-04-10 14:57    來源:北京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

分享:
字號:        

  我們雖然不能抗拒自然界新陳代謝的規律,但是我們可以通過生活方式和心態的調整來避免人為加速老化。

  男性更年期保健應該從中年開始。人到中年,正處在人生和事業的頂峰階段,但精神狀態和一般的身體功能,包括性能力,卻在悄然遠去,而各種疾病卻不期而至。許多中年男人出現了明顯的早衰徵象,例如:禿頂、大腹便便等,而這些預示著各種能力的下降,甚至是許多疾病的前兆。許多男性拒絕或者不願意接受健壯的自己也會患病的事實,往往選擇拖、等、挺一系列措施來顯示自己的堅強,從而延誤的治療時機。中年男性千萬不要為了“微不足道”的虛榮心而透支自己的精力、健康和生命,努力拼搏不應該以犧牲健康為代價。中年男人應該投入一部分資金和精力來進行健康儲蓄。不必花費大把鈔票去“買”健康,或者為了身體檢查和購買所謂的“保健品”而花費不菲;但是,應該在飲食習慣、生活方式和心理狀態方面進行必要的調整,以適應“新形式”的需要,這可以提升你的健康狀況,減緩性功能衰退的步伐。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