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北京預防醫學會科學技術獎獲獎結果公佈

日期:2022-12-09 09:11    來源:北京預防醫學會

分享:
字號:        

  為了充分調動北京地區廣大預防醫學科技工作者的積極性和創造性,促進預防醫學科學技術的創新和發展,提高人民健康水準,並落實《北京市關於加強醫療衛生機構研究創新功能的實施方案(2020—2022年)》,設立北京預防醫學會科學技術獎。

  根據《北京預防醫學會科學技術獎勵辦法》和《北京預防醫學會科學技術獎勵辦法實施細則》的規定,遵循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第一屆北京預防醫學會科學技術獎評審工作已經完成。經形式審查、初審、終審、公示,北京預防醫學會第七屆常務理事會第十八次會議審定,決定對“常見慢性非傳染性疾病的家係隊列研究”等10個項目分別授予科技獎一二三等獎,對“防霾健康行動手冊”等3個項目授予科普獎。

  希望獲獎單位和個人再接再厲,勇攀高峰,勇擔重任,再創佳績。希望首都預防醫學科技工作者以獲獎者為榜樣,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各領域科技創新,攻克關鍵核心技術,推動科技成果轉化應用,為健康北京建設和北京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建設做出更大貢獻。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