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備孕要做足準備功課

日期:2021-10-21 17:21    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

分享:
字號:        

  那麼對於想當“老”爸的男性來説,備孕前建議做一些必要的檢查和準備。

  必要的檢查該做就要做

  第一,最重要的是精液品質檢查。不僅包括常規的精液量、pH值,精子數量和活力,精子畸形率和精子DNA碎片率的檢查也非常重要。還可以檢測一下男性生殖激素,包括催乳素、卵泡刺激素、黃體生成素、睪酮和雌二醇等。這些激素雖然聽著名字大多和女性生育相關,但其實它們在男性生殖系統健康中也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第二,男女雙方無論哪方出現生殖系統感染症狀,都建議夫妻雙方檢查一些常見的感染因素,如支原體、衣原體、淋球菌、梅毒和HIV等。

  第三,如果既往出現反覆胎停或者流産史,夫妻雙方還需要檢查染色體。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