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疫苗接種常見問答

日期:2022-10-14 16:56    來源: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分享:
字號:        

  問:2022年免費、自費流感疫苗接種時間是怎麼安排的?

  答:免費流感疫苗接種的啟動日期是2022年9月13日,截止日期是2022年11月30日。自費疫苗于9月下旬開展預約接種,持續到2023年2月。各區將根據疫苗供應情況,陸續開展接種。

  問: 到哪可以接種免費流感疫苗?

  答:各區免費流感疫苗接種門診的詳細名單和地址可以通過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等官方網站進行查詢,也可撥打12320公共衛生服務熱線查詢。

  老年人攜帶有效居民身份證/社保卡到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接種。

  中小學生由所在學校統一組織接種。

  問:自費流感疫苗怎麼預約?

  答:每個預防接種門診都有自己的預約渠道,有電話預約、現場登記,還有些門診可以通過微信公眾號或其他網路渠道開展預約。如果需要查詢某個門診的預約方式,可撥打12320公共衛生服務熱線,或者在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官網查詢。另外需要提醒您,如果撥打電話線路忙,請耐心等待。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