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供熱設施需要做那些保養措施?

日期:2022-11-10 16:07    來源: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員會

分享:
字號:        

  採暖期內鄰居家的供熱溫度正常,而自家的供熱溫度不理想,要向供熱單位報修。如發現散熱器有堵塞現象,那麼在採暖期結束後,我們可以聯繫供熱單位對家中的供熱管道進行清洗,保證管道暢通,散熱設備正常。在採暖期結束後,不要私自把散熱器和管道中的水放掉,這些軟化水能有效隔絕空氣進入散熱器和管道,延長使用壽命,減少供熱設施漏水問題的發生。採暖期結束後,用戶家的個別管道介面處,可能會因為熱脹冷縮而出現漏水情況,我們要注意檢查自家管道,和散熱器的各個介面處是否有鬆動或者是漏水的情況,一旦漏水要及時聯繫供熱單位維修,以免影響下個採暖期的供熱效果。遇到樓棟主管線或單元立管老化漏水嚴重問題,我們要及時向供熱單位反映,由供熱單位儘快進行維修處理。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