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採暖用戶符合哪些條件,可以申請暫停供熱?

日期:2022-11-10 15:19    來源: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員會

分享:
字號:        

  按照《北京市居民集中供熱暫停和恢復供熱指導意見》(京管發〔2022〕22號)第七條規定:具備分戶獨立採暖系統型式的用戶,暫停供熱時,供熱單位宜將共用供熱設施與用戶自用採暖設施完全斷開。不具備分戶獨立採暖系統型式的用戶,有暫停供熱需求且經供熱單位評估符合暫停供熱條件的,供熱單位應辦理停熱手續,並採取適當的處理方式進行停熱。不符合暫停供熱條件的,供熱單位應書面告知用戶原因。

  因暫停供熱可能造成安全隱患或影響他人正常用熱的,不得辦理暫停供熱。

  按照《北京市居民集中供熱暫停和恢復供熱指導意見》第三條規定:建設工程保修期限內的新建房屋建築,原則上不應辦理暫停供熱。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