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鐵路12306找回遺失物品?

日期:2022-04-18 14:02    來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號:        

如何通過鐵路12306找回遺失物品?

  您在鐵路站車遺失物品後,可關注對應車站/車次遺失物品招領資訊,發現與您本人遺失物品相符資訊,可以撥打12306客服電話進行申領諮詢。

  第一步:打開鐵路“12306”App,在底部功能表欄點擊“我的”。

1.png

  第二步:在“溫馨服務”欄目中,點擊“遺失物品”。

2.png

  第三步:在遺失物品登記頁面,點擊“遺失物品招領”。

3.png

  第四步:如果在列車上遺失物品,可以通過“按車次查詢”,輸入相關“車次”以及“時間”,點擊“立即查詢”。

4.png

  如果在車站內遺失物品,可以通過“按車站查詢”,輸入相關“車次”以及“時間”,點擊“立即查詢”。

4-2.png

  提示:時間區間最多可選擇30天。

4-3.jpg

  第五步:在查詢頁面可以看到“物品編號”、“撿拾日期”、“物品類別”。點擊相關條目可以查看遺失物品資訊,包括“物品類別”、“暫存車站”、“物品內容拾取地點”、“拾取時間”。

  第六步:招領資訊中未發現本人遺失物品的,您可以通過“遺失物品登記”填寫本人遺失物品詳情,並可通過“進度查詢”關注報失及搜尋進度。

6.jpg

閱讀全文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