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以圖查房”服務查詢不動産登記資訊?

日期:2022-06-14 15:29    來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號:        
  • 240100
  • 240100

如何通過“以圖查房”服務查詢不動産登記資訊?

  通過訪問北京市不動産登記領域網上辦事服務平臺,足不出戶就可以查詢不動産登記資訊。您可以查詢到2015年不動産登記以來全市已辦理首次登記的不動産樓幢資訊和石景山、通州、順義、平谷、延慶、經開區全域已完成登記的城鎮住宅樓幢資訊。

  您可以這樣操作來查詢不動産登記資訊:

  第一步:登錄北京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委員會首頁,進入"政務服務"-"北京市不動産登記領域網上辦事服務平臺"-"資訊查詢"欄目(網址:http://bdc.ghzrzyw.beijing.gov.cn/eo/wizard/menuItem.go?menuId=27861) 。在資訊查詢欄目中點擊"以圖查房"按鈕。

image001.png

image.png

image007.jpg

  第二步:在查詢前,需要核實個人身份。

  第三步:用戶進行身份認證後,即可進行查詢。您可以用兩種方式查詢。 

  方式一:在查詢頁面中點擊右側"箭頭"樣式的圖標,圖標亮起後,可在地圖上點擊查詢樓幢,即可顯示相關資訊。點擊"打開房屋樓盤表",即可查看樓幢內所有房屋,點擊房屋,可查看房屋面積、用圖、是否存在抵押、查封、預告登記、異議登記以及地籍圖等資訊。

    

  方式二:您可以在頁面上點擊"高級搜索"按鈕,輸入不動産坐落或者不動産單元號,顯示所有匹配的樓幢資訊。點擊樓幢 "打開房屋樓盤表"即可看到樓幢內所有房屋資訊。

閱讀全文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