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線上申領居住登記卡?(微信端)

日期:2022-03-30 10:49    來源:

分享:
字號:        

  第一步:掃描下方二維碼或者微信搜索“北京市居住證”關注北京市居住證微信公眾號。

圖片2.png

  在底部功能表欄選擇“我要辦理”,點擊【居住登記卡】。

1.png

  第二步:實名認證。申請辦理居住登記卡業務前須進行實名認證,可在底部功能表欄選擇“我的”,點擊“個人中心”辦理。

2.png

  第三步:閱讀並確認《電子居住登記卡申領須知》。(提示:一個微信號只能綁定一個人的資訊,綁定後無法更改。)

3.png

  第四步:閱讀申領指南。申領之前,請仔細閱讀居住登記卡申請指南,提前準備好所需材料。(提示:您可點擊查看需要拍攝的居住證明。)

4.png

  第五步:完成個人承諾。對個人承諾書的內容進行確認。

5.png

  第六步:拍攝身份證。完成個人承諾後,請上傳與註冊身份證號碼一致的二代身份證並確認身份資訊。

6.png

  第七步:選擇居住類型。根據自己的實際居住類型拍攝在京住所憑證。

7.png

  第八步:完善個人資訊。確認填寫自己的個人身份資訊、基本資訊、居住資訊、就業資訊。提交完成後,可查看資訊預覽確認無誤後即可提交申請。

81.jpg

82.jpg

  第九步:提交申請等待審核。

9.png

  第十步:查看審核結果。點擊“我的消息”查看審核結果。

10.png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