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调研大兴区灾后恢复重建项目

日期:2024-03-14 17:38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1调研现场.jpg

调研现场

2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本站讯(记者 刘志佳)3月13日,市水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斌带队到大兴区调研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进展并召开座谈会,推动水务领域投资一季度“开门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松波,永定河流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霍连明及总经理彭增亮参加调研。

刘斌一行实地察看了永定河卢梁段综合提升工程试验段建设工作进展,听取卢梁段综合提升工程建设计划以及征地、地上物腾退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并“四不两直”检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滞洪工程一期现场,听取“23·7”流域性特大洪水应对期间滞洪工程一期应用和二期工程建设计划的汇报。后赴大兴区水务局座谈研究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有关工作。

刘斌强调,要贯彻落实市领导调度一季度水务投资重点工作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发力,有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各项任务落实。要按照“一年基本恢复、三年全面提升、长远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提速推进在建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工作高效高质完成。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加强统筹、系统谋划,推动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类困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投资任务。

市水务局总规划师,水利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大兴区水务局主要负责人,永定河流域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