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督导检查门头沟区水毁恢复重建工作

日期:2024-01-24 14:42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检查现场.png

检查现场

本站讯(通讯员 袁汉章 赵鹏云)为加快推进水利工程设施水毁恢复重建项目实施,1月23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刘光明带队到门头沟区韭园沟、潭柘寺东沟施工现场督导检查水毁恢复重建项目施工进展。

检查组在施工现场听取了门头沟区水务局关于当前水毁恢复重建项目施工进展和下步计划安排,并现场了解春节期间施工安排和冬季施工具体保障措施。

刘光明对门头沟区水务局水毁恢复重建项目实施进度给予肯定,他表示,感谢一线施工人员的辛劳付出,叮嘱他们在注意日常施工安全的同时,要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刘光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首善标准抓好灾后水毁恢复重建,优化工期安排和施工进度,统筹做好各项施工保障措施,确保汛前完工和安全度汛;要加强项目施工进度和安全监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加大施工力量,完善冬季施工措施,确保项目安全顺利实施;要加强河湖水域空间管控,防止在恢复重建过程中出现侵占河道阻碍行洪的现象。

局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处,流域中心主要负责人员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