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3-12-22 13:53    来源:北京水务网站

字号:        

8e.jpg

会议现场

本站讯(记者 郭媛媛)12月21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潘安君主持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斌等局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市委关于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制度建设的意见》,总结2023年工作,对2024年各项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务求实效,积极推动中央、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水务领域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牢记首都职责使命,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多作贡献。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以首善标准,狠抓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各项任务落实,高质量做好首都水务各项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风险,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持续提升城市安全运行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首都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联系实际学、结合本职工作学,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抓住重点、精准发力。要对标对表明年首都现代化建设八个方面重点工作,系统谋划明年水务各项工作,列出清单、深耕细作,力争在项目化推进、政策落地兑现、服务保障上拿出更多务实举措。要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在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明确工作责任上持续下功夫,着力推动首都水务向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