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十一巡视组调研三家店引水枢纽

日期:2023-12-05 14:45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观看宣传片

听取工作汇报

本站讯(通讯员 李妍)12月4日,市委第十一巡视组来到三家店引水枢纽开展调研,北京市水务局党组书记潘安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刘光明参加调研。

一行人听取了关于海河“23·7”流域性特大洪水应对过程、水务工程建设运行管理以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观看了北京市海河“23·7”流域性特大洪水过程以及灾后恢复重建的纪录短片。

城市河湖管理处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紧修复影响防洪的水毁水利设施,全面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切实发挥防洪体系的重要作用。坚定不移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不断创新设备、技术,将更多新技术、新成果应用到水利工程建设中。

城市河湖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