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董保同看望慰问部分国家核安全局与原核工业部老领导

2024-02-08 来源:生态环境部核设施安全监管司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国家核安全局局长董保同看望慰问了国家核安全局林诚格、钟万里、乔治和原核工业部蒋心雄等老领导,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在核安全老干部座谈会上或通过家属,向黄齐陶、王玉庆、张育曼、董柏年、雷有余、赵成昆等国家核安全局老领导表示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董保同向老领导们介绍过去一年生态环境部(国家核安全局)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我们持续深化核安全监管,严格防控风险隐患,加快推进能力建设,统筹加强协同联动,核安全形势总体稳定。2024年是我国核与辐射安全监管40周年,我们将坚决扛起保障核安全的政治责任,加快建设同我国核事业发展相适应的现代化核安全监管体系,扎实推进全面加强核电行业核安全管理专项行动,加强重点项目的核安全监管,持续深化经验反馈制度,加大力度推进核安全科研攻关,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着实提高各有关方面对核安全的科学认知,以高水平核安全保障核事业高质量发展。
董保同向老领导们长期以来为我国核安全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核安全工作,为核安全监管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领导们对董保同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高度评价核安全工作取得的新成就,表示将继续关注核安全发展,并祝愿我国核安全事业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核设施安全监管司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