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沈千帆同志带队到丰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03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7月20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沈千帆同志带队到丰台区调研指导丰台区教育及中小学校党建工作,调研组参观了学校设施、体育场地、宿舍食堂和校园文化建设,走进党员活动室、学科实验室、普通班教室及专用教室等,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和课后各项活动开展等情况,听取了丰台区、丰台区教育两委、丰台二中和首师大附属丽泽中学关于区、校教育教学和党建基本情况、建设教育强国谋划举措、基础教育综合改革、中小学校领导体制改革、干部教师队伍建设、暑期实训、下学期工作筹划和第二批主题教育准备等工作汇报。沈千帆要求,丰台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教育强国建设党建何为,以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加强党对中小学校的全面领导。要结合丰台区实际,借助丰台教育布局调整,统筹好各种资源,抓好抓实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努力建设教育强区。要深入推进中小学校领导体制改革,以创建北京市中小学校先进党组织为抓手,破解党建业务“两张皮”等难题,坚持把“支部建在连上”,充分发挥党总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教师实训、干部教师交流轮岗、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巩固“双减”两周年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首善标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