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金融发展促进中心2024年“优培计划”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 2023-11-21
分享:
字号: [打印]

一、面试时间

2023年11月24日(周五)

上午9:30开始,下午13:30开始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深圳大厦三层南山厅(候考室)

地址: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1号


三、面试安排

本次采用半结构化面试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上午场:数据安全服务岗

下午场:系统建设岗、数据库建设岗


四、综合成绩确定

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75分。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计算考生的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分排列。

面试结束后,考生可在报名系统查询成绩。


五、考试要求

1、请考生提前30分钟(上午9:00、下午13:00)到候考室报到。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考生签到时,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成绩通知书,并提交《北京市“优秀管理人才培养计划”人员推荐表》原件及《资格复审真实完整性承诺书》原件。

3、进入候考室,考生需将携带的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顺序号由抽签决定。考生按抽签顺序和规定时间,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指定考场应试。

5、面试全部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再次进入候考室,或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咨询电话:邱老师89153331

 

附件:2024年“优培计划”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北京市金融发展促进中心 

202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