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双管企业

北京北机机电工业有限责任公司(394厂)

  北京北机机电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原名北京机械厂,始建于1958年,1963年转为军工企业,代号为国营第三九四厂,2002年实行公司制改革,更名为北京北机机电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原址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半壁店1号(现为广渠路通州入口处),2003年整体搬迁至漷县镇工业开发区。现厂区占地面积13.8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具有机械加工、精密加工、焊接、激光切割、热处理、表面处理、喷漆、粘接、装配、无损探伤、理化试验、计量检测、环境试验等工艺手段和检测能力,生产设备384台套,检测设备90台套,公司总资产6.22亿元,净资产2.83亿元。公司有工程技术人员130余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9人,高级及以上职称36人,具有较强的科研开发力量。公司于2011年成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中心于2012年成为北京市技术中心。
  公司党政共下设10个职能部门,1个技术中心,1个分厂、1个分公司和2个控股子公司和社区管理中心;公司现有从业人员598人,其中劳务人员49人。
  公司现有在职及离退休党员437人,其中在职党员188人;共设10个党支部,23个党小组,无党员的空白班组2个。

  多年来,公司在集团公司的考核中处于B类靠前,获得集团“211战略”第一步贡献奖,多种型号军品获得集团公司、解放军总装备部科技进步奖等,在国家重大活动中获得产品装备保障突出贡献奖等。党建思想政治工作、选人用人工作得到了集团公司、北京市国资委的肯定,保证了公司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