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联合九三学社开展“北京市供热保障与服务管理”政务公开日活动

日期: 2021-09-17 11:10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14日,市城市管理委、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与北京市热力集团,共同开展了以"北京市供热保障与服务管理"为主题的政务公开日活动。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市城市管理委一级巡视员柴文忠、市城市管理委二级巡视员蒋志辉,北京市热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风和总经理安振源参加了活动。
  九三学社一行20人参观了市热力集团花家地供热厂、接诉即办中心和调度中心,市城市管理委和北京热力集团分别介绍了北京市供热运行保障、接诉即办和供热企业相关情况。大家就关心的供热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市城市管理委蒋志辉同志对九三学社与会人员提出的供热方面的建议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建立起双方沟通的桥梁,市城市管理委将与社会各界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首都供热服务保障工作。
  市城市管理委柴文忠同志充分肯定政务开放日活动,指出通过实地调研和交流座谈,九三学社对北京市供热整体情况和企业工作有了直观认识和真切感受。供热是市民关注的重要民生行业,要通过"接诉即办"的"小切口",体现"大服务"。九三学社将在实现"双碳"目标、助力供热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北京市的发展建言献策。


001.png


00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