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北京市企业登记信息材料查询服务系统

扫码登录

打开电子营业执照APP微信|支付宝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
扫描二维码登录。推荐使用IE11360安全浏览器(兼容模式)
为办事人精准授权时,授权事项请选择“电子政务-市场监管-企业档案查询”







使用说明

点击律师进入律师一证通登录界面。点击经办人进入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页面。其他问题,请拨打市局统一技术支持热线:010-82691819。






使用说明

点击查询入口(试运行)进入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录界面。北京市市内或市外公检法机关或其他企事业单位、个人因诉讼、仲裁等需要查询可由此入口登录。其他问题,请拨打市局统一技术支持热线:010-82691819

验证码图片

使用说明

请您使用在“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登记申请平台”注册认证过的信息进行登录,如果依然出现用户不存在的情况,请确认当前使用的手机号码为使用“北京企业登记e窗通”APP进行身份认证时的手机号码。其他问题,请拨打市局统一技术支持热线:010-82691819。

验证码图片

使用说明

您需要在现场办理档案查询业务后获得档案查询验证码,才能使用本功能。其他问题,请拨打市局统一技术支持热线:010-82691819。

      
由于短信平台系统故障,导致出现误发短信验证码的情况,
如您收到此类情况,请自动忽略,与您办事业务无关,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咨询电话010-8269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