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首都科技创新券的条件是什么?

日期:2020-02-06 10:11    来源: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申请首都科技创新券的条件是什么?

  回复内容:“根据《首都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试行)》第四章 支持对象、范围与方式的规定:

  申请创新券的小微企业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在北京地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职正式职工不多于100人,营业收入1000万元以下,注册资金不高于2000万元,具有健全的财务机构,管理规范,无不良诚信记录;

  (2)与开展合作的单位无任何隶属、共建、产权纽带等关联关系。

  申请创新券的创业团队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不具备法人资格,还未注册企业;

  (2)创业团队成员应为在校学生;

  (3)申请创新券支持的项目需具有产品研发及转化所需的测试或研发工作(不包括仅限创业文本策划的项目)。项目完成后产生的知识产权归创业团队所有或经协商与实验室依托单位共同所有。

  对符合创新券发放条件,并在近两年在省部级以上创业大赛上胜出的前三名创业团队,或在京高等学校创业大赛上胜出的前两名创业团队,推荐机构应给予优先发放。

  需要注意的是,创新券只支持科技创新创业而开展的科研活动。按照法律法规或者强制性标准要求必须开展的强制检测和法定检测等其他商业活动,不纳入创新券的支持范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