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投资企业是否可以持有营业性演出经营许可证?

日期:2019-10-25 16:59    来源:北京市投资促进局网站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外商投资企业是否可以持有营业性演出经营许可证?

  回复内容:您好,根据《文化部关于在北京市特定区域调整实施外商独资经营演出经纪机构政策的通知》(文市函〔2015〕1237号),外国投资者可在北京市特定区域内投资设立独资经营演出经纪机构,向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申请营业性演出许可证。具体请参照办事指南(http://banshi.beijing.gov.cn/newhall/bszn/18/18435.html),咨询电话:(010)89150056;(010)89150057。

  根据《文化部关于规范营业性演出票务市场经营秩序的通知》(文市发〔2017〕15号),利用信息网络从事营业性演出票务经营活动的互联网平台企业属于演出票务经营单位,应当按规定办理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