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关于开展纳税服务提醒、税收风险更正提示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9-08-14 14:5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

分享:
字号:        

尊敬的纳税人: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提高纳税服务质效,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将于即日起通过电子税务局(https://etax.beijing.chinatax.gov.cn)开展纳税服务提醒、税收风险更正提示工作。

  在纳税服务提醒中,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将把最新的税收政策或需要纳税人了解的涉税事项及时向纳税人告知;在税收风险更正提示中,我局将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将涉及到的税收风险点及时告知相关纳税人予以自查自纠。

  请广大纳税人每日关注电子税务局相关提示提醒信息,并按照税收法律法规要求,依法履行纳税义务。

  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将在适当时间另行发布公告正式施行。

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

2019年8月1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