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场景:将实施应用场景“十百千”工程

日期:2020-06-10 16:2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京推新业态新模式“组团式”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本市将聚焦人工智能、5G、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生命科学、新材料等领域,以应用为核心,通过试验空间、市场需求协同带动业态融合、促进上下游产业链融通发展,推动新经济从概念走向实践、转换为发展动能,促进科技型企业加快成长。

  北京将实施应用场景“十百千”工程,建设“10+”综合展现北京城市魅力和重要创新成果的特色示范性场景,复制和推广“100+”城市管理与服务典型新应用,壮大“1000+”具有爆发潜力的高成长性企业。在区域和重点项目上,加强京津冀应用场景合作共建,增强“科技冬奥”智能化体验;在建设主体上,重点推动央企应用场景创建,共同组织凝练一批具有较大量级和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应用场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