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是一家小微企业,目前在建行有申请经营贷款满一年,想咨询一下是否能申请贷款贴息政策,如何申报呢?

日期:2021-08-31 15:53    来源: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
字号:        

  本公司是一家小微企业,目前在建行有申请经营贷款满一年,想咨询一下是否能申请贷款贴息政策,如何申报呢?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7月7日印发实施了《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支持资金管理办法》,和《<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支持资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对于贷款贴息支持对象,依据《实施细则》第二十一条 对年收入(指企业融资业务发生时点上一年度的纳税报表收入)在2亿元(含)以下的企业,通过信用贷款、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股权质押贷款、应收账款质押贷款、担保贷款、并购贷款、认股权贷款进行融资的,按照实际贷款利息的40%给予企业贴息支持。同时依据《实施细则》第三条 所指企业是指申报资金时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或注册在中关村示范区内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关于申请方式,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每年会在网站发布征集通知。目前,2021年度中关村科技信贷支持资金申报工作已经结束。具体事宜以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网站发布的项目申报通知为准。

  如有需要,可电话咨询5557234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