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1年版)中规定:“医疗机构限于合资”。外资企业在内地投资医院具体有什么要求?

日期:2022-11-23 15:35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在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1年版)中规定:“医疗机构限于合资”。外资企业在内地投资医院具体有什么要求?

  答复内容:1.根据外商投资法,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限制投资的领域,外国投资者进行投资应当符合负面清单规定的条件。外商投资企业的组织形式、组织机构及其活动准则,适用公司法、合伙企业法等法律的规定。2.根据外商投资法及其实施条例,商务部门不再对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进行审批或备案,外国投资者或者外商投资企业应当通过企业登记系统以及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商务主管部门报送投资信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