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专精特新”“隐形冠军”等科技创新型企业想要扩大生产,是否有对应优惠政策?

日期:2022-07-01 17:10    来源:北京市商务局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独角兽、“专精特新”“隐形冠军”等科技创新型企业想要扩大生产,是否有对应优惠政策?

  答复内容:

  在研发创新方面,支持企业参与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北京市产业创新中心、工程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国家级、市级创新平台建设,优先支持“小巨人”企业牵头申报产业基础再造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项目;在场景研发方面,围绕龙头企业薄弱环节,组织企业开展揭榜攻关和样机研发,根据项目投入给予最高5000万元支持;在上市培育方面,征集企业意愿并建立上市挂牌服务库,分层分类联合交易所及股转系统为企业提供上市挂牌专家咨询、走访调研、培训授课服务,助力企业进入资本市场融资发展壮大。(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