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企业入驻咨询

日期:2022-03-28 10:34    来源: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您好:请问,1.该地区是否有那种“虚拟地址”以便进行最低成本的注册公司?2.入驻后,园区内医药企业进行研发服务,能否优先选择园区内的cro行业进行服务?3.企业注册后是否有项目平台或是企业平台进行展示?以便让更多企业认识。

  答复内容:您咨询的是《中国(北京)自贸试验区科技创新片区昌平组团支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暂行办法》(昌政办发〔2021〕4号)的适用范围和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的建设情况。经与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管委会了解,详细答复如下:

  问题1:该地区是否有那种“虚拟地址”以便进行最低成本的注册公司?

  答复:该地区没有免费的“虚拟地址”,但是位于园区内的北大医疗产业园可提供注册地址服务,有一定的收费标准。

  问题2:入驻后,园区内医药企业进行研发服务,能否优先选择园区内的cro行业进行服务?

  答复:园区经常举办交流活动,可为企业进行宣传推广,由企业自行对接业务。

  问题3:企业注册后是否有项目平台或是企业平台进行展示?以便让更多企业认识。

  答复:1.中国(北京)自贸试验区科技创新片区昌平组团正在推动建设自贸区综合服务体系,其中国际人才活动室已启动装修改造,将提供一站式服务,并提供沙龙、学术交流、商务会谈等活动场地,可以进行企业服务宣传。2.昌平区属平台公司: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运营HIBIO创新加速营不定期联合全球产业链资源举办活动,可通过沙龙推广助力企业业务拓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