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对注册在北京本地的,通过了CMMI3认证的企业,有没有政策补贴?

日期:2021-07-05 14:55    来源:北京市商务局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北京地区对注册在北京本地的,通过了CMMI3认证的企业,有没有政策补贴?

  答复内容: 申请信息安全管理认证(ISO27001/BS7799)等国际资质认证项目补助,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一、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二、企业通过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服务外包信息管理应用系统”进行了业务备案登记;三、承接离岸服务外包业务达到50万美元以上。该项目每年在全市外经贸资金项目申请中统一进行申报,1年1次。届时,市商务局会在官网公布有关申报通知。申请材料等要求请登陆北京市商务局网站,查阅《北京市外经贸发展资金促进北京市服务外包发展实施方案》(京商务财务字[2018]26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