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第一批外经贸发展项目已经开始申报,申报企业需符合哪些条件?

日期:2021-04-12 11:10    来源:北京市商务局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2021年度第一批外经贸发展项目已经开始申报,申报企业需符合哪些条件?

  回复内容:(一)项目申报单位经营状况良好,财务管理制度健全。

  (二)项目获得中央财政资金支持或其他市级财政资金支持的不得重复申报;

  (三)申报企业近三年在外经贸业务管理、财务管理、税收管理、外汇管理、海关管理、统计管理等方面不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

  (四)有下列情形的不予支持:列入《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禁止类和限制类范围的;纳入全市联合惩戒“黑名单”的;纳入北京市商务领域不良信用记录名单,应受到“不予支持”信用惩戒的;经审议其他不予支持的。

  (五)除上述申报条件外,各申报指南中有明确要求的应从其要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