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二五”时期金融业发展有何规划?

日期:2020-03-26 14:43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北京“十二五”时期金融业发展有何规划?

  回复内容:《北京市“十二五”时期金融业发展规划》明确提出了“十二五”时期首都金融业发展的指导思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是全市“十二五”规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提出,“十二五”时期,要以推动首都金融业科学发展为主题,以金融促进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加强首都金融的大协同、大服务、大发展。要进一步巩固国家金融管理中心功能,不断优化首都金融生态环境,着力完善金融组织体系、金融市场体系,加强培养金融高端人才,深化金融创新,提升首都金融软实力,打造国家金融创新中心、国家支付清算中心、国家债券市场管理中心、全国股权投资中心、全国财富管理中心、全国金融人才中心,基本形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中心城市框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