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技类和集成电路相关的重点项目的优惠政策有哪些,政策出处是哪里?

日期:2019-10-08 11:03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关于科技类和集成电路相关的重点项目的优惠政策有哪些,政策出处是哪里?

  回复内容:您好,按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2016年第34号令)和《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评价工作指南(试行)》(发改办高技〔2016〕937号),市发展改革委组织本市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并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会同有关部门认定;按照财政部等4部委《关于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6〕49号),市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本市重点软件企业、集成电路设计和生产企业认定。通过认定的企业可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等相关优惠政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