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标准申请

日期:2022-07-13 11:39    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 想咨询下企业标准申请的流程以及准备的材料,是否需要备案,备案材料及地点。

  答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有关规定,国家实行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不再对企业标准进行备案。

  企业应当公开其执行的强制性标准、推荐性标准、团体标准或者企业标准的编号和名称;企业执行自行制定的企业标准的,还应当公开产品、服务的功能指标和产品的性能指标。

  国家鼓励团体标准、企业标准通过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向社会公开,企业可登录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qybz.org.cn/),点击“企业登录入口”,进行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