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北京市是否可以审批使用自有车辆进行预包装食品、冲调饮品(含软冰激凌)的餐车式经营?

日期:2022-06-06 11:11    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市场监督管理局各位同志,您好!想咨询一下关于北京市是否可以申请使用自有车辆(餐车)进行预包装食品、冲调饮品(含软冰激凌)的流动餐车式经营模式。该模式在国外电视剧电影中经常见到,比如热狗街车、冰激凌街车、特色商品街车等。我的问题如下:1、北京市是否可以申请该经营模式的营业执照?2、现有政策是怎样的?3、具体的归口部门是哪里?感谢并期待答复!

  答复内容:感谢您来信反映问题,现在北京还没有法律条文允许经营流动性经营街车,有关营业执照应该在市场监督部门办理,城管只对没有营业执照的个体进行处罚和管理,有关政策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咨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