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司法拍卖取得某一有限责任公司的部分股权后,进行股权变更时需要提交什么材料?

日期:2021-07-05 15:10    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号:        

  提问内容: 通过司法拍卖取得某一有限责任公司的部分股权后,进行股权变更时需要提交什么材料?

  答复内容:以内资有限公司为例,变更股东需提交以下文件:(1).《公司变更(改制)登记申请书(公司备案申请书)》;(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决议、决定(应符合章程规定的股东表决比例,自然人股东亲笔签字,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3).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修改后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4).已领取纸质版营业执照的,应缴回营业执照正本及全部副本;(5).批复或许可文件(仅限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公司变更事项必须报经批准的,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件复印件);(6).股东向股东以外的人转让股权的,还需提交①新股东的主体资格证明;②股东双方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或者股权交割证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