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所得税季报,A201020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扣除)优惠明细表,本表填写后,系统提示第4行第6列数据需要大于等于本年上期数据,如何填写?

日期:2020-02-06 10:4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企业所得税季报,A201020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扣除)优惠明细表,本表填写后,系统提示第4行第6列数据需要大于等于本年上期数据,如何填写?

  回复内容:根据A201020《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扣除)优惠明细表》填报说明,2.填报原则纳税人享受财税〔2014〕75号、财税〔2015〕106号、财税〔2018〕54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固定资产优惠政策的,应按以下原则填报:(1)自该固定资产开始计提折旧起,在“税收折旧”大于“一般折旧”的折旧期间内,必须填报本表。(2)自固定资产开始计提折旧起,在“税收折旧”小于等于“一般折旧”的折旧期内,不填报本表。

  按照上述原则填写,不会出现4行6列数据越来越小的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