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市制造业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及数字化转型服务机构、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情况开展调研的通知

日期:2022-08-23 16:15    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号:        

各相关单位: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财政支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联企业〔2022〕22号)要求(附件1),为加快我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提升制造业关键领域和产业链关键环节数字化智能制造能力,我市拟组织遴选一批数字化转型服务机构和有意愿开展数字化转型的试点企业,为深入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和数字化服务机构、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情况,特开展本次调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一)数字化转型服务机构、工业互联网平台。

  (二)属于本次数字化转型试点范围内的细分行业(附件2)且有意愿开展数字化转型改造的北京市制造业中小企业。

  二、工作要求

  (一)数字化转型服务机构、工业互联网平台填报《数字化转型服务机构、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调研表》(附件3)。

  (二)北京市制造业中小企业填报《制造业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调研表》(附件4)。

  (三)请符合要求且有意愿的数字化服务机构(含工业互联网平台)、制造业中小企业填报相关调研表,于8月24日下午15点前分别将调研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henhezhong@jxj.beijing.gov.cn,邮件标题请备注“单位名称+数字化服务机构”或“单位名称+制造业中小企业”。

  特此通知。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8月22日

(联系人:中小企业处 丁晗,010-55578439)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