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绿色诊断服务商征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9-14 17:31    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绿色制造工程,促进本市制造业企业绿色发展,“十四五”期间我局将启动绿色诊断服务工作,为本市规模以上和上规培育制造业企业开展绿色诊断。现面向全市开展绿色诊断服务商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绿色诊断服务商有关要求

  申报绿色诊断服务商的机构应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近3年无严重失信记录的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等;

  2.具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及开展评价工作的办公条件,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

  3.从事绿色诊断的中级职称以上专职人员不少于10人,其中能源、环境、生态、低碳、生命周期评价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人员不少于5人;

  4.近五年参与过绿色制造相关评审、论证、评价或省级以上科研项目,或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绿色制造相关政策制定等。

  二、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1.请有意愿提供绿色诊断服务的机构填写《北京市绿色诊断服务商申请表》(附件1),并将申请表和资质符合性证明材料(附件2)于9月23日前报送至联系地址(纸质材料一式5份,电子版材料1份)。

  2.我局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遴选服务机构入围本市绿色诊断服务商名单。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9月14日

  (项目申报咨询:胡倩,联系方式:55578375;资料报送联系人:尹迎丽/朱军,联系方式:64019719;申报材料报送地址:东城区鼓楼东大街48号院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小经厂车站路东南20米成功乐器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