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实操培训会通知

日期:2021-04-07 07:40    来源:中关村科学城管理委员会

分享:
字号:        

海淀区各相关企业:

  为切实做好海淀区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指导企业准确把握高新申报材料的重点及技术要点,提高申报效率,开展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实操培训会(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培训会将重点讲解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网上填报要求、材料组织要点,通过案例讲解,解决企业在高新申报过程中的难点、热点、疑点和政策盲点,帮助企业在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中合规、快捷申报。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8日星期四14:00-15:30

  二、活动地点

  线下培训,报名通过后,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培训场次,每场限180人,以邮件通知具体地点(报名建议预留QQ或者163邮箱,企业邮箱可能拦截,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到场,务必在培训前提前告之培训联系人)。

  三、培训主要内容

  1、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网上填报要求;

  2、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材料组织要点及难点解析;

  3、2020年高新认定申报企业案例分析。

  四、培训对象

  计划在2021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含新申报和重新认定)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202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实操培训会报名二维码

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科技发展处

2021年4月2日

(联系人:童代华 电话:010-88440247)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