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推动中欧协会与大兴临空区合作

日期:2021-01-11 17:11    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号:        

  1月8日上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邀请中欧协会欧盟工作委员会,赴大兴临空经济区管委会调研座谈,推动合作。

  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罗伯明重点介绍了“两区”建设工作、临空区发展规划和产业方向,希望中欧协会发挥纽带作用,搭建欧洲企业投资临空区、洽谈产业项目的桥梁。中欧协会欧盟委员会会长杨栓昌表示,在中欧投资协议谈判完成当天,即得到市经济信息化局的安排接洽,中欧协会欧盟工作委员会愿意积极支持北京“两区”建设,推动拥有1700家成员单位的欧盟商会与临空区对接,先期启动与有47家航空重点企业的欧盟商会航空航天工作组之间的协商工作。

  双方商定建立合作机制,以协议形式固化各领域合作内容,调动各方资源、平台,多种手段为临空经济区推动国际合作产业化项目落地。

  中欧协会欧盟工作委员会是民政部唯一批准面向欧洲、直接从事商务促进活动的机构,专门致力于推动中国同欧盟国家的经贸发展。

  航空航天处,大兴区经信局、新航城公司参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