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OOL全球创业大赛9月决赛

日期:2020-08-15 08:5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HICOOL全球创业大赛下月决赛

  8月14日,首届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在京举办发布会,公布最新赛程进展,并宣布HICOOL全球创业大赛2020年度总决赛、全球创业者峰会将分别于9月11日、9月12日举行。大赛与峰会不仅将为北京创新创业注入新力量,还将调动科创领域优质资源,为全球创业者助力赋能。

  据会上公布的大赛初赛战报,自5月15日启动以来,HICOOL全球创业大赛已吸引全球上亿人关注,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球4大赛区中的11个科技名城的2026个报名项目,其中有600多个参赛项目顺利进入初赛,200多个参赛项目将入围复赛和决赛。大赛共3085个选手参赛,其中外籍参赛选手占比约33%,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以色列、新加坡、俄罗斯、日本等82个国家。

  从行业来看,本次全球创业大赛6大行业赛道吸引了各类项目聚集,其中人工智能/大数据/金融科技项目525个、医药健康项目373个、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294个、新能源/新材料/智能装备项目340个、文化创意项目177个、其他领域项目317个。据悉,入围复赛的200多个项目将于9月9日在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以线下路演的形式角逐决赛名额,获胜晋级项目将进入9月11日举行的HICOOL全球创业大赛2020年度总决赛。

  此外,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将于9月12日在北京拉开序幕。峰会将由颁奖典礼、大咖主题演讲、圆桌会议、“国潮”音乐会等精彩环节组成,展区将设置企业展览展示、科技交互体验等区域。(孙奇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